泽州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08 11:29:34 信息来源: 泽州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7日,泽州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宏伟,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俊,副县长许云发、韩建英、安建峰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天明主持会议。

张军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们推动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开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要带头讲政治、守规矩、做表率,带头学党史、增信心、强党性,带头顾大局、担使命、促发展,全面落实财政资金直达机制,全面落实减费降税政策,坚决清理违规收费,精准落实金融惠企政策。

张军要求,要加强财政绩效管理,加强乡村振兴资金项目监管,强化审计监督约束,确保民生投入真正惠及百姓;要强化金融领域的风险防范,强化国资国企的监管,强化土地和矿产资源的监管,强化工程项目的监管;要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持续简政放权,有效公正监管,提高服务质量;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党员干部要转换角色、底清数明,善做善成干事;要坚定信心、强化担当,认认真真干事;要务实重干、狠抓落实,用心尽力干事;要严于律己、转变作风,干干净净干事。

张军强调,廉洁为本,实干为要!开局起步之年恰逢市县换届,县政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保持定力、提升能力、形成合力,埋头苦干、持续奋斗,奋力谱写泽州转型出雏型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王 薇)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