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08 20:39:5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8日,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主持召开高平市七届市委第6次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审议并通过《2021年高平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会议指出,2021年高平市基层党建要围绕市委全力实施“1235”战略,努力做好“四篇文章”的部署,重点做好七方面工作: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心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全方位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效能;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全力推动非公党建有效覆盖;抓实党支部建设、党代表和党员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只有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党的根基才能牢固,党才能有战斗力。要全面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全面提升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用力抓基础、固根本、补短板、强弱项。要把抓好基层党建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三零”创建等工作相结合,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真正让基层党组织成为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