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调研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07 14:01: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6日下午,城区区长李晓峰深入城区部分社区,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调研。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参加调研。

李晓峰一行先后来到凤翔小区、凤庆小区,实地察看了正在改造中的小区环境、管线安装和其他附属设施建设等改造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和单位汇报当前老旧小区改造的项目内容和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存在的困难进行现场办公。
    李晓峰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顺应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民心工程,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相关街道和部门要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机械、人力的投入,紧盯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充分尊重民意,在广泛征求居民意见的基础上,重点解决好居民最关心、最迫切、最希望解决的问题;要科学合理规划好树木的绿化美化工作,做到既统一协调又亮点突出,持续提升群众居住环境;要积极探索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实现从“政府主导”到“共同缔造”,从“传统物业”到“智慧社区”,从“粗放式”管理到“清单式”管理等多个转变,不断强化管理水平,把改造后的设施管理好、保护好,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供稿:城区新闻网 李娜 闫晋峰)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