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深入龙港镇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06 19:33: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6日,沁水县县委书记任彩虹深入包联乡镇龙港镇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沁水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兼)王江龙参加调研。

任彩虹先后来到龙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杏园社区,实地查看龙港镇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形式,听取相关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对活动开展过程中的困难和不足进行现场指导,并与正在活动场所组织排练的社区群众亲切交谈。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我们凝聚思想共识、汇聚行动合力、积聚奋进智慧、蓄聚发展势能具有重要意义。要主动对标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和任务标准,精准化、多角度进行分类指导,有效推进学习教育各个环节走深走实,确保按要求、按进度、按步骤扎实开展。要充分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等平台载体作用,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和形式,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立足基层实际,推出一批接地气、效果好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紧密结合,与解决群众和基层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紧密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来检验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供稿:沁水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