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在南村镇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5-06 14:13: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4日,城区区长李晓峰深入南村镇就中原街片区城市改造工程和南村工业园区建设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陈亚东参加调研。

    李晓峰一行先后来到中原街片区城市改造工程现场和南村工业园区,详细了解了中原街两侧前期征拆工作进展情况和南村工业园区建设发展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办公。

    李晓峰指出,南村园区的建设发展是一种市场行为,是一种契约精神。园区要按照市场规律办事,互相履行契约精神,认真明确园区要怎么做、做什么、怎样服务保障企业,而企业入驻园区后要怎么样遵守好园区的各项管理规定等问题,都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园区要把“账”算清楚,制定统一标准、统一规划,让入驻的企业切实符合园区的发展规划和定位;要保证入驻企业的质量,严格执行入驻参考标准,对入驻企业要进行全面、客观科学的考核和管理机制,对能够促进园区产业聚集、更好更快发展的项目要给予重点扶持和增量扩容;对于不符合各项规定和考核条件的企业要采取“退出”机制,更好地促进园区高效、合理运作。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抢抓施工工期,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加大机械和人力投入力度,更好地推进相关企业早日入园投产。城区发改、工信、财政等部门要践行“服务是海”的理念,加大上级资金申请和政策帮扶力度,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重点围绕“六新”产业做好文章,推动传统铸造向高端、精密、智能制造转变。城区政府督查室要加强跟踪督办,对于企业入园推进慢等重点难点堵点问题,重点督办、限时办结、形成闭环,助推园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供稿:晋城城区政府网 韩斯斯 李志斌)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