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闫晋中与浙江川上文旅公司就文旅康养产业发展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 2021-04-28 20:01: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7日晚,任彩虹、闫晋中与浙江川上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霖、总经理汪群芳等就沁水县文旅康养产业开发利用、推动乡村振兴进行对接座谈。沁水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吉文,沁水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春,沁水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兼)王江龙参加座谈。

浙江川上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为中国首批城市策略服务商,专注城市推广及旅游营销、定位策划及场景规划、成品智造及产品研发,以IP为核的全效模式、“点阵+区块+位联”的落地方式,致力新时代文化旅游发展。

座谈会上,浙江川上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在大径山国家乡村公园开发利用过程中的先进设计、规划、运营理念和模式,双方围绕沁水县文旅康养产业开发利用、资本运营、项目策划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座谈。

任彩虹、闫晋中表示,沁水县自然文化资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具有极高的开发利用价值和发展前景,为投资商深度合作、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要充分借鉴浙江川上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特色乡村规划、设计、运营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功案例,将其再运用到沁水县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中来,完善思路、创新理念,推动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要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建立工作对接机制,尽快开展对接考察,在战略规划、产品推介、项目策划、互动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为沁水县文旅康养产业把脉会诊、找准发展路径,提供更加科学可行的整体解决方案。要不断创优营商服务环境,精准化、跟踪式对接,共同寻求合作点、契合点,为双方展开深度合作营造一个良好的基础和条件。(供稿:沁水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