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主持召开高平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25 12:22:1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5日,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人民日报》关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篇评论员文章:《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市领导张晋文、陈占光、丁铎、王志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

胡晓刚强调,要回望历史、总结经验,在守正创新中坚定改革开放信念。历史经验一再证明,面对困难和挑战,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支持、拥护和投身改革开放,推动中央、省委、晋城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决策部署,在高平落地落实。

胡晓刚强调,要把握当下、与时俱进,在识变应变中扩大改革开放成果。要坚持把改革开放作为推进转型出雏型、实现“六新”突破的关键一招,进一步增强识变之智、应变之方、求变之勇,聚焦制约转型的深层次瓶颈问题、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体制机制的顽瘴痼疾问题,抓好变革性牵引性标志性改革任务,持续激发转型发展的内生动力。

胡晓刚强调,要展望未来、保持定力,在突破攻坚中加快改革开放步伐。要不断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始终保持敢闯敢试的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以更大决心、更强担当、更实举措积极抢抓机遇、奋力开创新局,以改革攻坚增创发展新优势,推动高平市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行稳致远。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一部党章百年史》和《建党百年、初心少年》。(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雪婧)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