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看望包联脱贫户

发布时间: 2021-02-10 21:10:3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0日,高平市市长原健深入河西镇和原村乡,看望包联脱贫户,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亲切关怀。

原健先后深入王香兰、李腊娥和张麦堆家中进行看望慰问。每到一户,原健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状况和家庭情况。听到他们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实现脱贫,小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时,为他们感到高兴。同时鼓励他们要鼓足干劲,让日子越过越红火,一天更比一天好。

原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紧紧抓住就业和产业两个关键,真正把扶贫产业做实做优做强,为困难群众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他们收入稳定了,家庭生活好了,党和政府与群众的心就更近了。(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