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宝主持召开陵川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6 08:38:4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5日,陵川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讨论通过有关决议议程。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陵川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议(草案)》和《召开中共陵川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议程》。

会议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召开,对我们开展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吃准吃透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县乡换届工作既处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同时也正值建党100周年,特殊的时间赋予了特殊的意义。要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投入到换届各项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