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陵川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26 08:41:5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5日,中共陵川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研究讨论县乡两级换届相关工作。陵川县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县乡两级换届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涉及面广、群众关注度高。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严格流程,规范程序,统筹配合,凝聚合力,严肃纪律,恪守规矩,加强引导,保持稳定,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全会应到县委委员37人、候补委员7人,实到县委委员32人、候补委员5人,符合规定人数。

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陵川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会议指出,县乡两级换届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涉及面广、群众关注度高。根据省委、市委和陵川县县乡换届工作要求,县乡两级换届工作要在3月底完成。陵川县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是换届筹备阶段的第一次全体会议,标志着陵川县换届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要严格流程,规范程序。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换届工作要求,程序怎么规定就怎么执行,工作怎么安排就怎么履行;要认真细致安排好换届日程和选举事项,统筹换届和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任务,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确保换届平稳开展、日常工作有序推进。要统筹配合,凝聚合力。县乡换届工作领导组及工作机构要在县委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既要明确任务,细化分工,把担子压在肩上,也要密切配合、凝聚合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各乡镇党委书记要担起乡镇换届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把握大局,负好责任,确保换届工作依法依规、有序推进。要严肃纪律,恪守规矩。各级各部门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纪委监委、政法、公安等部门要提前介入,建立联查联办和快查快结机制,对于触碰换届纪律的人和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强大震慑,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加强引导,确保稳定。要深入做好本乡镇本单位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讲政治、讲党性,正确对待组织安排,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供稿: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