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22 09:07: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21日,陵川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巡视整改“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市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陵川县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认真准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侯贵宝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侯贵宝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常委同志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侯贵宝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侯贵宝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整改。作为“关键少数”,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警示,把问题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作为在开局之年见到新气象的任务牵引,做到坚决地抓、坚定地改。二要直面问题抓整改。要抓住对症施治、标本兼治、固本强基、纯洁思想的关键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把班子整改与自身整改结合起来,把抓好分管领域与服务全局结合起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尽快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效果。三要建章立制抓整改。要进一步完善制度规定,把原有的好经验好做法梳理总结好,形成有实效、可操作的长效机制,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对一些长期坚持的任务,要做到整改不停步,年年有进步。

侯贵宝强调,当前,陵川正处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上取得的成效,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牵住“牛鼻子”,啃下“硬骨头”,以整改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供稿: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