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主持召开沁樊一级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0-12-18 16:03: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8日,沁水县县长任彩虹主持召开沁樊一级公路里必至樊庄段项目前期工作协调会。她强调,要立足发展所需、民心所盼,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力争早日打通城东经济大动脉,为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沁水县副县长常志峰、刘建国参加会议。

会上,交通、发改、自然资源、林业、水务、环保、文旅等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沁樊一级公路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任彩虹指出,沁樊公路是沁水县连接东西的一条经济大动脉,对于完善全县交通体系、畅通经济循环、带动城东地区各乡镇发展和沿线群众致富增收具有重要意义,多年以来全县人民翘首以盼、呼声很高。对此,沁水县县委县政府经过反复调研论证,决定将该项目列为“十四五”重点实施的道路工程,同步建设县城东入口立体交通网络。目前,各项前期工作有序推进,政策机遇与我有利,干部群众热情高涨,相关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任彩虹要求,要成立工作专班,分管副县长亲自挂帅,相关部门分工负责,定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调研踏勘,科学规划,统筹考虑投资成本、地理条件、生态环保和沿线群众出行,合理确定公路线形,最大限度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要积极向上沟通对接,加快推进前期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亲自上手、亲自协调,分管负责人全程跟进、抓好落实。要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努力克服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力争早日建成通车。(供稿:沁水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