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调研阳城县四馆一院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1-03 18:02: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日下午,阳城县委书记姚逊来到四馆一院项目建设工地,调研建筑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和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姚逊强调: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守好安全底线,层层传导压力,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抓安全、抢工期、赶进度,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四馆一院项目建设工地,姚逊走进各场馆建设现场,仔细检查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查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听取设计理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解决工程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施工安全和工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姚逊指出,建筑领域施工安全是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相关部门和四馆一院项目施工单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把安全施工作为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抓紧抓好。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过细把好安全关、质量关。住建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督促施工单位举一反三,建立机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强化现场排查检查和立行立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规范施工、安全施工。

姚逊强调,四馆一院项目是阳城县文化类的标志性工程,对城市品质整体提升,改善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推书香阳城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项目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一盘棋思想,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全力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合理调配人员,加大资金投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并联作业、统筹推进,为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进一步优化各场馆的设计方案,既要整体协调,也要各具特色,形成自己的独有风格,努力把四馆一院打造成为提升城市品质、丰富城市业态、聚集人气活力的城市经典,打造成为阳城的新地标。

姚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立足长远,科学决策,尽早谋划四馆一院项目建成后的运营工作。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主动走出去,学习先进城市经验,结合阳城实际探索先进的运营模式,制定科学的运营方案,合理选定运营团队,高起点、大手笔实施运营,努力把四馆一院项目打造成为阳城的标杆项目、品牌项目。(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