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机关干部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2-12-07 09:16:01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6日,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委机关干部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直播,决心化悲痛为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矢志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省领导王拥军、徐广国、陈安丽、李凤岐、吴伟、郑连生收听收看。
    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在哀乐声中,全体肃立默哀,深情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默哀结束,大家在绵绵不绝的追思之情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
    大家怀着悲痛的心情表示,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在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历史关头,江泽民同志带领党的中央领导集体,紧紧依靠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旗帜鲜明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维护国家独立、尊严、安全、稳定,毫不动摇坚持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坚持改革开放,捍卫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打开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要按照党中央的号召,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悼念之情。
    大家表示,新征程上,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记者杨文俊)


责任编辑: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