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晋全国政协委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6-12 08:49:49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按照全国政协有关要求,6月10日至11日,省政协组织住晋全国政协委员深入兴县、岢岚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考察。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率队,全国政协常委周然,全国政协委员李武章、谢红等参加。

在兴县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委员们向晋绥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无限敬仰和追思之情;通过参观纪念馆、聆听老红军讲党史,真切了解晋绥历史、革命事迹和卓越贡献,感受党的丰功伟绩和奋斗历程。在岢岚县赵家洼和宋家沟村,看到乡亲们易地移民搬迁安置后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委员们倍感欣慰;在毛主席路居馆,瞻仰先辈、缅怀伟人,激励委员们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铭记合作初心,始终携手奋进。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参观考察,委员们心灵受到触动、思想得到升华、精神倍加振奋。委员们一致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牢记领袖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转型蹚新路决心,聚焦省委中心工作建言献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