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6-04 09:43:49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重点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专题研讨。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主持会议。省政协党组、主席会议成员出席。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奇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聚焦省委部署的“三件大事”“三项重点任务”,切实发挥好政协职能作用;精心组织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推动工作落实,以工作的新进步新业绩衡量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分党组书记,机关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参加学习。(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