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大企业高端对话会并签订《税收遵从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5-10 09:47:54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9日,以“税惠大企业、赋能大转型”为主题的税企对话会暨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并举行。来自我省的潞安化工等6家单位签订《税收遵从合作协议》。

据介绍,大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引领带动作用强,在转型发展中处于重要地位。税务部门作为经济管理和行政执法部门,多年来围绕服务转型发展,积极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发展,更大程度激发大企业活力进行了系统谋划和具体部署。税收遵从协议是国际先进的税收管理模式。签订协议可以有效地引导税企双方通过合作的方式共同防范税务风险,有利于保障国家税收、维护合法权益、促进税法遵从,也有利于企业集中精力发展生产。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交流汇集智慧,在更高的起点、以更新的视野共同促进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