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改中为群众办好实事

发布时间: 2021-05-10 09:01:58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困扰我们的噪音明显改善了,整改得又快又好。”4月底,针对居民反映的“谷多元粥铺噪音扰民”问题,平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核实后,协调相关单位对饭店大厅和周边住宅内噪声进行监测,结果显示符合《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该执法队还采取定时和不定时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巡查力度,努力为市民创造良好生活工作环境。近日,平定县接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案件27件,截至目前已办结11件,阶段性办结12件,正在办理4件。

阳泉市生态环境局平定分局对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工作进行再部署,进一步明确在环境问题整改中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目标。该分局抓好转办问题的整改,立行立改。在交办问题的整改中,作为平定县生态环保委成员单位,该分局积极协调配合各乡镇、各部门,以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交办问题,严格执法,全程跟踪督办,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同时,阳泉市生态环境局平定分局将察民情访民意与举一反三紧密结合,坚持“转办一件、整改一批”原则,深入乡村、企业,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精准对接发展所需、民心所向,积极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生态环境问题。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