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武与沈晓明冯飞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1-05-08 09:42:52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6日,在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之际,省长林武与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海南省省长冯飞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加强晋琼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海南省委常委、秘书长孙大海,海南省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倪强出席。副省长卢东亮参加会谈。

双方分别介绍了两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一致认为两省资源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广泛,一致表示将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加强互学互鉴,深化旅游、能源、环保等领域合作,共同落实好中央赋予的重大任务,携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林武着重介绍了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统筹发展和安全,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持续深化开发区、“标准地+承诺制+全代办”等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改善生态环境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对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主动学习海南改革开放的先进经验和创新成果,提升晋琼合作水平,增进两省人民福祉。(记者张巨峰)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