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主题活动

转型出雏型 银辉添新彩

发布时间: 2021-04-21 09:10:0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更好地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省委老干部局近日印发《“转型出雏型 银辉添新彩”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和《“转型出雏型 银辉添新彩”主题活动“四项行动”指导意见》,决定从今年起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转型出雏型 银辉添新彩”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有“关爱下一代”老干部红色宣讲行动、“守护绿色生态”老干部志愿行动、“助力转型”老专家行动、“‘三零’创建”老干部“家门口”行动等“四项行动”。主要包括组织老干部开展“百团百场红色宣讲”活动,组织千队万名老干部志愿者开展“绿水青山我点赞”“绿色出行我倡导”“美丽家园我共建”“绿色生态我宣传”活动,遴选组建老专家服务团队开展“送经验技术,助力乡村振兴”“送良策实招,助力转型升级”“送医疗服务,助力健康惠民”活动,动员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就近就地开展法律咨询、矛盾调解、心理疏导、综治监督四项服务,积极推进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记者陈俊琦)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