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西)-东盟经贸合作对接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17 09:20:06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6日,中国(山西)-东盟经贸合作对接会在北京举行。副省长卢东亮出席并致辞。柬埔寨、文莱、老挝、泰国等东盟国家驻华大使、使馆官员,驻外商协会和企业代表等参加对接会。

此次经贸合作对接会由山西与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共同举办,旨在充分利用RCEP和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带来的投资贸易发展机遇,进一步展示山西开放发展新形象,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让更多的东盟朋友关注山西、了解山西、投资山西。

卢东亮在致辞中介绍了山西的发展环境和投资优势。他表示,山西愿同东盟各国一道,继续在扩大贸易投资、共同应对风险挑战、加强人文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真诚邀请东盟各国优秀企业、优秀人才扎根山西,在三晋大地上创新、创业、创造,成才、成业、成功,共享山西改革发展的历史机遇。

会上,省贸促会与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对接会前,卢东亮与东盟各国代表及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记者孟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