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圆小康梦 欢乐过大年】“云”上赏美景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 2021-02-15 09:53:54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4日,春节假期的第4天,全省文旅系统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等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切实保障文化旅游产品供给,丰富假日旅游活动,更好满足全省人民旅游休闲需求。
  根据山西移动公司旅游大数据平台数据显示,截至当日14时,全省重点监测的44个景区,景区及周边由移动公司数据反推全网的游客数为3.23万人次,环比增长21.43%。
  连日来,全省各地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省文旅厅、省演艺集团联合推出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山西省精品剧目网络展播,11部精品剧目在“学习强国”山西学习平台“亮相”,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高品质文化生活。阳泉市加强线上云服务,推出“品传统经典,过文化大年”“线上赏文物”等线上主题活动,确保节日期间文化惠民不断档。大同市开展线上“过年有戏”——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同时线上VR全景展示云冈石窟、恒山、悬空寺、大同古城、大同博物馆等,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游客饱览大同文化遗产、自然风光。运城市芮城县推出“大河仙境 风度芮城”民俗文化旅游年系列活动,组织“非遗演艺”走进景区,为景区积聚人气,提升品位。
  截至当日15时,我省共接到旅游投诉4起,已处理4起。未发生文化旅游安全责任事故。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