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到户”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21-02-01 09:27:4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全省广大民营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领导小组有力指导下,在全省统一战线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部署安排下,大力弘扬为党分忧、先富帮后富精神,踊跃投身脱贫攻坚,在参与覆盖面、帮扶模式、脱贫成效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到户”扶贫行动中,涌现出一大批无私奉献、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带贫益贫先进典型。其中,振东健康产业集团、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澳坤生物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康培集团有限公司、汾西县洪昌养殖有限责任公司、中阳县益源养殖专业合作社、平遥煤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代县雁弘纺织有限公司、沁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吕梁泰化集团、红马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合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充分彰显了我省民营企业积极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和带动更多民营企业继续踊跃投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省人社厅、省工商联、省扶贫办、省光彩会决定授予山西九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90家民营企业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到户”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我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贡献新的智慧、力量。希望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向先进典型学习,更加踊跃、更加高效投身到乡村振兴事业中来,为助力我省转型发展蹚新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西省工商业联合会

山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山西省光彩事业促进会

2020年12月10日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