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开发区建设和投促工作专题会在并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28 14:57:43 信息来源: 山西经济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全省开发区建设和投促工作专题会暨省开发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认真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成效、存在问题,研究谋划2021年开发区工作。

会上,副省长卢东亮对开发区建设和投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推动开发区发挥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各部门、各市县要坚持“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推动开发区不断做大在所在市、县经济增量中的占比,以此来衡量是否发挥了主战场主引擎作用。要进一步推动开发区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坚定改革创新思路,深化“三化三制”改革,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围绕“六新”和1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开发区规划环评,聚焦各自特色优势产业,打造特色专业化园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坚持“三对”“六最”,加快推进“标准地”改革,多种模式解决资金来源问题,完善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开发区考核办法,更好发挥督促激励作用。要进一步做好开发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严格工作闭环管理,进一步发挥山西要素成本的竞争优势。(记者王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