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五大中心”建设区域及相关项目开始征名

发布时间: 2020-12-20 09:17:31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7日记者从山西建投集团获悉,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潇河产业园区太原起步区核心区“五大中心”建设区域以及区域内会议中心、会展中心及“五大中心”智慧建设运行总部项目,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区域名称”及“建筑名称”。
  为更好地体现省委省政府的战略思路和山西建投集团的建设理念,经山西建投集团决定,此次征名活动由山西建投集团所属山西园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评选。
  征集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相关报名方式可登录山西建投集团官网、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报名截止后,主办方将通过专家评选和公开投票的方式选出7件入围作品进行奖励,并从中选定“五大中心”最终名称予以公布。
  “五大中心”分别为会议中心、会展中心、艺术中心、金融中心、商务中心,位于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潇河产业园区太原起步区核心区范围,是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及省委省政府着眼太原都市区一体化发展作出的战略部署,由山西建投集团有限公司整体投资、建设、开发、运营。项目建成后,对于形成太原城市发展的新中心、新引擎、新亮点,加快推进太原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带动全省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张毅)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