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拟表彰全国住建系统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和个人

发布时间: 2020-11-17 10:12:59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6日,山西晚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的要求,我省坚持面向基层一线、自下而上的工作原则,在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和单位民主推荐、集体研究的基础上,经研究,拟推荐表彰确定为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4个先进集体和6名先进个人。

拟推荐名单如下:

4个先进集体,分别为山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大同市房屋交易权属登记管理中心、吕梁市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科、太原市南堰生活垃圾压缩转运中心。6名先进个人,分别为太原动物园办公室主任薄远凤、忻州市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石建新、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科长焦晋军、长治市市政管理中心主任原勇、临汾市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站站长席岩俊、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刘平均。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