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佛安会见“500强企业山西行”活动嘉宾

金湘军出席

发布时间: 2023-05-30 08:52:1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8日,省委书记蓝佛安集体会见了来晋出席“500强企业山西行”活动的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必新、国创智库理事会理事长郑新立及部分世界和中国500强企业负责人、院士专家等嘉宾。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省领导李凤岐、吴伟、汤志平出席。

蓝佛安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预祝“500强企业山西行”活动圆满成功,介绍了山西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心山西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四次莅临山西考察,亲自赋予山西建设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改试验区、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等重大使命。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统筹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加快建设能源领域“五大基地”,全力打造高标准市场体系,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等重大国家战略,以高水平对外开放带动高质量发展。大家来晋出席“500强企业山西行”活动,充分体现了对山西的关心支持和对山西未来发展的良好预期。期待各位嘉宾进一步关注山西、助力山西,为山西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希望各家500强企业充分发挥市场、技术、管理等优势,在促进制造业振兴升级、建设能源领域“五大基地”、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文旅康养深度融合发展、实施城乡基础设施项目、打造消费新业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山西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山西将进一步扩大制度型开放,充分用好比较优势,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推出更多招商引资的好项目、好政策、好服务,为企业在晋发展提供优质环境。

江必新、郑新立等感谢省委、省政府对“500强企业山西行”活动的大力支持,高度赞誉山西转型发展呈现出的强劲态势。他们表示,山西资源优势突出,区位条件优越,在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上取得显著成效,对山西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企业投资山西充满信心。将紧跟国家战略和山西转型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拓展深化与山西的各领域合作,加大在晋投资布局力度,为助力山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山西日报 记者杨文俊)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