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者 正青春】我省表彰“五四”先进集体和个人

30人获“山西青年五四奖章”称号、30集体获“山西青年五四奖状”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5-04 09:08:1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省人社厅、团省委、省青联作出表彰决定,授予山西省冰雪运动中心运动员苏翊鸣等30人(含追授1人)“山西青年五四奖章”称号、山西大学量子精密测量团队等30个集体“山西青年五四奖状”称号,授予中车太原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团委等115个团组织“山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临汾市人民医院第一团支部等165个团组织“山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王菁等165名同志“山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王雪等120名同志“山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近年来,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听党号令、跟党奋斗,踊跃投身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抢险救灾、科技创新、环境治理、经济建设、维稳戍边等工作一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展现了新时代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良好风貌。
  团省委号召,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志民族复兴,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敢肩负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为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山西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李炼)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