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深入城区洞头村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1 10:27:3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在组长李体柱带领下,深入城区洞头村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书记、市长王震,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一同督导。

城区洞头村红色文化底蕴深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课堂。实地督导中,巡回指导组先后深入洞头村村史馆、麦田栈道等地,了解抗战时期党领导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洞头的光荣时刻,现场检查指导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指出,晋城市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进一步立足丰富的红色资源,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太行精神中,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巡回指导组认为晋城市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谋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多样,学习教育成果正逐步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巡回指导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不懈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求实效,坚定不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要精心组织宣传宣讲,讲好百年党史故事,宣传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厚植为民情怀,始终把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真切地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果。要坚持把学习党史、总结经验、观照现实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学习教育成果服务和推进各项工作,用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真正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