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城建重点项目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2022-12-08 22:42:28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听取2022年城建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和2023年新开工项目实施计划相关情况汇报。

副市长高喜全参加会议。

薛明耀强调,全力做好城建项目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拿出与时间赛跑的干劲、冲劲和拼劲,破瓶颈、解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和期待。

薛明耀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建设美丽新晋城”的部署和要求,科学组织施工,强化管理调度,努力把每一项工程都打造成精品放心工程。对即将完工的项目,要抓好完善扫尾,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对在建项目,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紧往前推,确保达到预定序时进度。要聚焦项目建设中手续办理等“堵点”“难点”,坚持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做到专班推进、专人负责,确保重点项目、关键环节有人盯办、有人催办。要多元筹措资金,用好金融工具,盘活土地资源,引入市场主体,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多渠道破解资金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持。(裴囡囡 刘云峰)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