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见义勇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08 10:16:5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见义勇为工作会议,听取市见义勇为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第四届见义勇为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

近年来,市见义勇为协会在加强党的领导、培树先进典型、强化权益保障、完善工作机制上同向发力、一体用力,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新风正气,全市见义勇为事业发展势头良好,连续多年在全省考评中名列第一,我市见义勇为人员受全国表彰的有7人,省级表彰的有57人,见义勇为先进典型的选树,为平安晋城建设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

市见义勇为协会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市、县见义勇为协会联系党委政府和服务基层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全市见义勇为事业创新发展。(崔晶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