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学习强国”主题公交专线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14:5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30日上午,我市“学习强国”主题公交上线仪式在市公交公司举行。

据了解,此次上线的“学习强国”主题公交车共有4辆,由2辆途经凤台街沿线的4路车和2辆途经泽州路沿线的28路车组成,贯穿市区东西和南北两条主要交通干道,站点多、客流量大、覆盖群众多。主题公交车以红色为主基调,配以醒目的“学习强国”文字或LOGO,车厢内印有“学习强国”宣传标语,座位和把手上附有二维码,乘客扫描二维码可随时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实现流动学习。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公交车流动性强、覆盖面大、更贴近群众,这次将“学习强国”“请”上公交车,是为了充分发挥公交车作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载体的作用,进一步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学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浓厚氛围。

开通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和部分群众上车参观。随后,4辆主题公交正式上线运营。(程才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