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大学举行建校二十周年校庆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30 22:18:43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30日上午,市老年大学举行建校二十周年校庆活动。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杨文生参加活动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省委老干部局、省老年大学贺信,杨文生向市老年大学赠送书法作品。

杨文生希望晋城市老年大学要始终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教学内容,着重加强党建引领,引导学员践行初心,坚守使命。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切实把满足广大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需求作为出发点,推动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束后,还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会前,与会同志还共同参观了市老年大学新校址和书画作品展。(樊慧宁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