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30 22:05:1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会召开

6月30日上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田志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表彰了市直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优秀案例,部分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

田志军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把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主线,以机关党建的高质量发展,带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要高举旗帜、把准方向,夯基固本、提质增效,建强战斗堡垒、锻造过硬队伍、健全组织体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互促共进。要积极探索、创新举措,不断增强机关党建内生动力。要扛责担责、正风肃纪,确保清廉机关建设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窦育瑶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