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研究宣传工作

外宣内宣双轮驱动全面发力,扩大晋城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增强群众归属感认同感自豪感。

发布时间: 2022-06-22 08:57:2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王震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研究我市宣传工作。他强调,要坚持把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做好宣传工作的主线,外宣内宣双轮驱动、全面发力,全方位做好晋城的宣传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归属感、认同感、自豪感,进一步扩大晋城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田志军参加会议。

王震在讲话中对我市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做好宣传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坚持把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做好宣传工作的主线,坚持外宣内宣双轮驱动、全面发力,全方位做好我市的宣传工作。要坚持把对外宣传摆上重要日程,聚焦展示城市整体形象和打造文旅康养品牌精准发力,不断提升晋城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坚持项目化思维,明确宣传的定位、对象和重点,创新宣传的内容、方式和载体,切实提高宣传工作针对性、实效性;深入挖掘晋城城市内涵,提炼城市精神气质,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和文化人士参与,打造一系列具有晋城特色的宣传产品,用好全媒体资源和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等宣传平台,持续推动“晋善·晋美·晋城”“东方古堡、人间晋城,云锦太行、诗画晋城”等形象更加丰富立体、深入人心。要持之以恒做好对内宣传工作,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目标要求,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的战略部署,大力宣传广大基层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生动实践和工作成效,弘扬正能量,提振发展信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认同感、归属感,进一步凝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李广瀚 陈栋)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