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八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表决通过我市推荐提名全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

发布时间: 2022-01-18 10:05:0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7日,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出席会议的市委委员应到45人,实到45人;候补委员应到9人,实到9人,符合规定人数。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王震出席并代表市委常委会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就我市推荐提名全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作了情况说明;市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我市推荐提名全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

全会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充分反映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和全市人民生活的新变化,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同频共振,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维护大局稳定,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认真落实“十抓安全”要求,严格落实信访稳定“5+1”责任制,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全力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奋力争创佳绩,全面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狠抓“八方面重点工作”,以跑马拉松的心态、以百米冲刺的激情,保持战略定力、锐意拼搏进取,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裴囡囡 陈栋 李海波 刘云峰)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