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平安建设考核组在我市考核

发布时间: 2022-01-17 08:56:0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委平安建设考核组在我市考核

1月14日至15日,省委平安建设考核组组长,山西警察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贺芳带队,对我市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一行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深入市县两级平安办、扫黑办、综治中心和平安建设有关成员单位,乡镇(街道)平安办、派出所、司法所、村(社区)和学校等,对我市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检查。

考核组对我市平安建设工作成效给予肯定,要求晋城市要以人民群众对平安的需求为努力方向,持续压紧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按照平安建设要求部署,细致查找薄弱环节,着力补差补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平安晋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邱莎莎 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