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又一重点项目在晋城建成投产!

发布时间: 2021-12-21 11:12:2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0日,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与北京天和众邦勘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天和众邦山西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我省首个大型地面煤层气高端钻机项目建成投产,将填补我省煤层气装备制造产业链的空白。

据了解,大型地面高端钻机生产项目位于金匠工业园区,占地75亩,预计投资1亿元,是山西煤层气装备基地项目之一,也是山西省煤成气增储上产行动计划(2020-2022)的重点项目。该项目生产的高精尖勘探装备,适用于煤层气、石油、天然气等领域及矿山救援钻井施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350台高端钻机的生产规模,达产年销售收入4.9亿元,利润总额0.45亿元。目前,项目主体厂房建设完工,基础设备到位,12月底将完成首台产品组装,明年1月将进入批量试生产阶段。

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天和众邦山西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将持续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产品迭代升级,联合随钻项目、瓦斯发电装备、现有钻探企业等,着力打造煤层气“制造+服务”全产业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