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调研中心城区城市水系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21-10-28 09: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调研中心城区城市水系建设项目

10月27日上午,副市长王宏微带领城区政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合为集团、凤禹公司等相关部门人员,深入东河上游、景德公园、白水河等地,实地调研城市水系及配套道路工程建设情况。

调研中,王宏微听取了建设单位目前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并现场进行了协调部署。

王宏微指出,中心城区河道清水复流和沿线景观提升工程是全市“三带一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我市整体城市品质的关键一环,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倒排工期,保证施工人员和机械数量,抓住当前有利施工时间,抓紧推进,确保圆满交账。特别是在东河上游及配套道路工程现场指出,配套道路的水电气暖等工程,要结合白马寺康养中心、东河上游河道治理及沿线城中村改造项目整体考虑,确保一步到位。

王宏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的工作思路,在攻重点、破难点上坚决发力,在抓对标、重细节上落实落细,力争将中心城区水系建设打造成标杆工程、精品工程,展示晋城高质量发展新形象。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