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就丹沁两河沿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开展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 2021-10-27 09:45: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委员们在高平市北城镇许庄村视察

委员们在巴公镇农村生活污水多级无(微)动力生态处置与资源化利用终端项目视察

10月26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到高平市、泽州县就丹沁两河沿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开展集中视察。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期间,市政协委员们先后到高平市北城镇许庄村、扶市村,泽州县巴公镇来村村、巴公镇农村生活污水多级无(微)动力生态处置与资源化利用终端项目等地,实地了解了我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建设、污水处理项目工艺流程、处理能力等方面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

大家纷纷表示,丹沁两河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是我市“十四五”时期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们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履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丹沁两河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献智出力。(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