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围绕“中心城区河道清水复流和沿线景观提升工程以及我市城市建设”开展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 2021-10-26 17:57: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围绕“中心城区河道清水复流和沿线景观提升工程以及我市城市建设”开展集中视察

10月26日,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围绕“中心城区河道清水复流和沿线景观提升工程以及我市城市建设”开展集中视察。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期间,市政协委员深入文化艺术中心、市医院易址扩建、中原街地下综合管廊、环镇路道路、时家岭公园、花园水系等工程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委员们通过现场查看提问、听取各企业汇报介绍、翻阅资料等方式,看变化、谈感想、说建议、提对策,为助力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视察,委员们的履职积极性、履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是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职责所在。将继续聚焦全市项目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履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收集社情民意,通过多种渠道,积极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建言献策。

视察结束后,委员们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市政协收集汇总后,将及时反馈相关部门予以采纳落实。(供稿:市政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