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入党故事】田腊生:心中长存誓言 永远牢记宗旨

发布时间: 2021-07-25 15:39:21 信息来源: 网信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百年逐梦启新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榜样力量激励全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网信晋城"推出【我的入党故事】专栏,撷取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入党故事,展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让党性光辉永远照亮前方,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强大舆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田腊生:心中长存誓言 永远牢记宗旨

我叫田腊生,出生于原村乡上马游村,早年父母离异,家境贫寒,当时村子里像我一样的苦孩子不在少数。虽然生活困苦,但我却有一颗永不服输的心,一心想为改变村子做些什么,于是,我萌发了入党的念头。

高中毕业后,我在村上任记工员,民兵连长,1989年3月担任村委会计之后,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年10月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这期间,我一直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民服务,终于在1992年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入党后,我工作更加积极向上,劲头十足,会计工作非常繁琐,但我还是一丝不苟、高效及时地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2006年,村里工作一片散沙,我临危受命,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在我和支村两委干部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村各项工作有了较大进步,多次被评为红旗单位,2013年荣获高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在支村两委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帮助贫困户解决了吃水、用电、房屋改造等问题,得到乡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顺利迎接了上级扶贫部门的考核验收。

疫情期间,我带领党员干部逐户逐人上门登记,严格排查,发动党员干部义务执勤,带头捐款捐物,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为提升村民生活水平,我村去年成功完成了全村水网改造工程,解决了村民用水问题;充分发扬我乡敬老孝亲的光荣传统,重阳节为60岁以上老人发放鸡蛋等物品;全力推进村级阵地建设全面改善提升,支村两委团结一心,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最想说的是:听党话、跟党走,誓言长存、宗旨永在!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