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一起扛!驰援河南,晋城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7-25 15:28:06 信息来源: 文明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受灾情况严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危难关头,晋城多支力量奔赴救援一线。

晋城消防增援5人2车

7月21日,山西消防总队调集增援力量紧急出发,增援河南。其中,晋城消防调派1辆餐饮保障车、1辆宿营车、5名消防救援人员,随总队赶赴河南,参加抗洪抢险救援,风里雨里橙色力量守护你。河南,加油!

蓝天救援队驰援新乡

7月23日,晋城蓝天救援队联合高平蓝天救援队一行十七人驰援河南新乡,目前已在指定地点开始转送受灾群众,只愿你们注意安全,平安归来!

人防蓝盾救援队再出征

7月23日,晋城市人防蓝盾救援队赴河南救援7车,26人,一艘快艇,两艘皮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队员们来到了新乡,立即进入救援状态,一趟趟转运物资,一次次转运人员给受困的群众送去水和食物,同时也送去了温暖和希望。

“豫晋”同舟!天龙救援队驰援河南

7月22日,晋城天龙救援队队员携带装备同兄弟队队员汇合赴河南新乡,开展救援。经过近5个小时的持续奋战,终于将被困人员约1300余人全部成功救出。

矿山救护救援队伍驰援河南

7月22日,晋能控股集团抽81名调矿山救护队员组建两支抢险救援队伍奔赴河南开展抗洪抢险救援工作,调集抢险车16辆,携带水泵24台,发电机11台、排水管3000余米到郑州开展救援,为保障灾区人民饮水需求组织10000箱自产饮用水送往郑州市中原区开展物资救援。

此外,晋城市慈善总会积极响应中华慈善总会号召,也发起防汛救灾募捐公告,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市民朋友可向山西晋城、河南郑州等受灾地区捐赠款物!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