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主持召开防汛指挥部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24 17:13: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3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林武、省长蓝佛安关于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书记、市长王震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主持召开防汛指挥部视频会议,对全市防汛救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武健鹏参加会议。
    张利锋指出,当前全市阶段性强降雨天气基本结束,但抓好防汛工作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林武书记、蓝佛安省长重要指示精神,继续保持紧张状态,把抓好安全度汛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要迅速开展灾情统计、灾后救助、卫生防疫、恢复农业生产等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强降雨过后地质灾害的滞后性风险,全面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组织转移群众返回。要持续防范重大安全风险,对强降雨期间停工停产的各类企业,在认真开展安全评估的基础上组织复工复产。要总结分析近期防汛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短板漏洞,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保障,为做好下一阶段防汛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