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望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4 09:00:5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陈望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场庄重严肃、气氛热烈。
    陈望远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他表示,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聚焦主责主业,学深悟透“五个坚持”,实事求是,担当奉献,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和蓬勃朝气,不断提升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能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