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财经委召开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初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22 17:03: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初审会议

7月22日,市人大财经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初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开发区、市工信局、市统计局、市金融办、市商务局、市税务局等经济部门(单位)对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的分析研判,部分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发表了意见建议。

郭治琛指出,上半年我市经济发展水平位居全省前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认识到,经济增长和财政收入结构性矛盾十分突出、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压力持续加大等问题。下半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补齐项目量少质低短板;要正确处理速度和质量的关系,增强经济发展的协调性;要积极开展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底线。(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