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望远现场督导工业园区防汛排涝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2 08:57: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陈望远现场督导工业园区防汛排涝工作

7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现场督导我市工业园区防汛排涝工作。

陈望远一行先后来到兰花新材料、天泽煤化工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督导,认真了解企业防汛措施落实、防汛工程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存在的防汛隐患,并逐一明确解决措施。

陈望远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防汛应急工作的相关要求,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统一标准,细化措施,把各项防汛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认真做好工业企业防汛排涝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护坡、灌渠等重点环节的巡查,及时化解各类潜在安全隐患。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突出抓好应急保障,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万无一失。(撰稿:程才 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