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28 15:39:5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6月2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并讲话。

那志茂要求,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充分挖掘、利用好我市的红色资源、红色文化,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通过参观红色基地、请老党员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等,进一步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进一步提升精神境界和思想觉悟。要筑牢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切实扛起责任,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