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在开发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5 17:28:3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在开发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6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带领市公安、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石云峰先后到皇城相府药业集团和森鹅服装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重点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石云峰要求,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范操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各环节,着重开展隐患排查行动,对于发现的问题限时彻底整改。要加强对企业职工的安全教育,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领域,强化各项安全措施,全方位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和应急能力。要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坚决堵住安全生产工作漏洞,健全各项管理制度,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以良好的安全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