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深入包联民营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24 17:21: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深入包联民营企业调研

6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深入包联企业——市全企云商电子商务产业园调研。

石云峰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管理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

石云峰要求,民营企业要坚持党建引领,主动服务大局,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情,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推动企业实现质量更好、效率更高、竞争力更强的发展。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要时刻关心民营企业发展,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主动作为、精准帮扶,用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最大限度帮助企业减轻负担,为企业提供便利。要认真收集梳理走访调研中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做好沟通对接,推动问题和困难有效解决,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